南航预计携美航推10条航线 深入合作股本经营
2017-04-07 14:5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核心提示:王昌顺指,这次是“强强联合”,是南航探索股权多样性的第一步。他指,双方将在股本、经营及增加航线网络重点合作,认为美航是南航合适的互补及战略合作伙伴。

  港媒称,上月获美国航空入股后,南航董事长王昌顺表示,下半年将公布具体合作方案,研究未来与美航提供更多直达航线,预计联营航线约10条,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香港头条财经网4月6日报道,美航上月底斥资2亿美元入股南航,持有8.83%H股。王昌顺指,这次是“强强联合”,是南航探索股权多样性的第一步。他指,双方将在股本、经营及增加航线网络重点合作,认为美航是南航合适的互补及战略合作伙伴。

  被问到下一步会否引入互联网企业入股,南航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罗来君指出,集团快速推动IT业务,在国企改革的前提下,一直探索上下游的合作空间,不排除会跟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寻求合作,但要寻找适合的时机。南航现时机队规模约700架,财务总监肖立新表示,预计每年将增加40至50架飞机,2020年目标机队规模达达1000架。

  罗来君指,去年多家航空公司开办国际航线,国际票价面对前所未有的减价压力,但预计今年出行需求上升,旅客数字有双位升幅,故预计票价存改善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6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