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美国走失 三年半后现身千里之外加拿大
2017-04-01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只猫走失三年半后,上周出现在数千公里之外的加拿大。有意思的是,人们找到它时,它状态很不错,甚至还需要减点肥。

  美国《旧金山纪事报》3月30日报道,名叫“布布”的这只猫2013年8月离开主人阿什利·阿莱曼位于沃森维尔市的家,从此下落不明。上周它出现在离家4800多公里之外的加拿大东南部安大略省圭尔夫市。当地保护动物协会主管阿德里安娜·麦克布赖德说,初见“布布”时它状态“好得不可思议”,一点也不像个灰头土脸的“旅行者”。

  动物保护组织人员根据“布布”身上的微型芯片确定它的身份,找到了它的主人。

  主人说她这只宠物有跳到车里的习惯,很可能搭了顺风车来了趟“出国游”。(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将成立收容猫咖啡厅协会 帮助流浪猫咪找新主人
    据日媒报道,为保证遗弃猫以及流浪猫与新主人相遇的“收容猫咖啡厅”能够健全完善地运营,“收容猫咖啡厅协会”将在东京成立。据悉,山本正呼吁所有的收容猫咖啡厅加盟该协会。
    2017-02-21 09:31
  • 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级猫咪酒店能美容还能约会(组图)
    能泡温泉,能做美容,房间有温度控制,还有为“女士们”准备的约会服务,能够住进这样的酒店想必是所有商旅人士和旅游者的梦想。(图片来源:欧洲新闻图片社)  该酒店共有35间房,分为4个级别,其中最奢华的是VVIC超贵宾套房,供“最最尊贵”的猫使用。
    2017-02-11 16:15
  • 马来西亚五星酒店专为猫咪全方位服务(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宠物来说,陪伴主人就是它们从一而终的工作,而现在,宠物也可以享受自己的假期。该酒店共有35间客房,4种级别,最顶级客房设有迷你游戏场,24小时温度控制,还有3个床位方便猫咪一家待在一起,饮食也都是特供。
    2017-02-10 08:3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2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