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赢球心情好 变老师教队友中文“赢球”
2017-03-28 15:06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林书豪(左一)赢球后化身中文老师,教队友说中文。(美国《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效力于美国篮网的林书豪27日率队作客老鹰,上场28分钟,拿下19分、8助攻、4篮板,助队以107:92击败老鹰,拿下近4战的第3胜。赛后他在搭机返回主场的途中,展现不同于场上的一面,化身为中文老师,教队友说中文,并将影片分享到个人脸书。

  这段林书豪自拍的19秒短片,看得出来他心情愉快,在影片中他面带微笑地说:“我们现在在飞机上,我们今天赢球了。”之后不忘将镜头移到旁边的队友,教起对方说“赢球”的中文,队友赶紧重复说一次“赢球”。

  林书豪教完简短的词语后,换说完整的句子,“我们赢球了。”队友又跟着念一次“我们赢球了。”画面格外有趣;最后林书豪还不忘鼓励对方说得很好,并面带微笑地对着镜头说:“很好,今天赢球了。”

  在林书豪下飞机后将这段影片分享至个人脸书,不到1小时,就引发1.8万次观看,超过4800人按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哈登三双火箭灭骑士 书豪首发网队止连败
    在12日的NBA常规赛中,哈登砍下38分并且完成三双,率领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17:112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而林书豪所在的布鲁克林网队凭借对纽约尼克斯队的胜利终止了此前的主场16连败。
    2017-03-16 17:16
  • 湖人让健康莫兹戈夫“赛季报销”
    据此间媒体消息,尽管莫兹戈夫身体健康,但出于锻炼年轻球员的考虑,洛杉矶湖人将会让这位俄罗斯中锋“赛季报销”。有消息称,虽然莫兹戈夫目前没有什么伤病,但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湖人已经计划让莫兹戈夫本赛季彻底休战。
    2017-03-16 17:16
  • 火箭纪念22连胜九周年 盘点昔日主将近况
    昨天,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致敬22连胜九周年,2007-2008赛季他们曾拿下队史最长的22连胜,而且是在姚明、麦蒂一度缺阵的情况下。当花白胡子的麦蒂携手前队友兰德里、海耶斯等人现身时,不免令人感叹岁月无情。除了姚明“从政”出任中国篮协主席外,曾联手创造22连胜神迹的那些火箭队主将们,目前近况如何呢?
    2017-03-20 16:5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46129520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