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蓝精灵》中国风海报曝光 北美口碑好
2017-04-06 17: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获悉,好莱坞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发布了一支原片片段合辑与中国风海报,冒险小队和最萌精灵女子军团、格格巫和阿兹猫正邪双方全阵容亮相,正面对垒斗智斗勇,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最新曝光的片段与海报中,格格巫用尽浑身解数制造新武器,神秘蓝精灵女孩们则严阵以待,双方都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足了准备。格格巫四处搜集黑暗物质炼制出“冷冻球”,可以轻易冻住任何生物,这一新增魔法装备功效强劲使用方便,对蓝精灵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威胁。

  而另一方的冒险小队也不甘示弱,聪聪的左膀右臂——拍拍虫首次登场便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这个“智能”小伙伴兼具语音留言、GPS导航、拍照等功能,既可以让精灵们旅途自拍也可以提供导航使其一路领先格格巫,可谓娱乐性与实用性兼备。此外,冒险小队更获得了神秘村精灵女子军团的助力。制作精良的中国风海报中,水墨质感意蕴悠远,远处群山若隐若现。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采用纯CG动画方式将贝约经典作品搬上银幕,不仅完美还原角色形象姿态,而且创造了一个完全属于蓝精灵的神秘世界。日前,该片在北美首映,充满想象力的童话世界、巧妙风趣的幽默笑话、激动人心的丛林冒险等元素令影片受到大批观众的喜爱。

  据悉,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将于4月21日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内地公映。(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电影《蓝精灵》将上映 蓝精灵“娘子军”本领强
    本次曝光的预告及海报共同展现了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深入禁林,与神秘村村民初次见面的情景。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在中国上映。
    2017-03-31 14:28
  •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幕后大揭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21日内地公映。
    2017-03-20 16:50
  • 报告: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再创新高
    美国电影协会22日发布年度电影市场统计报告说,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缓慢增长,比2015创造的全球总票房纪录增加1%,达386亿美元,再创新高。
    2017-03-23 17:5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6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