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蓝精灵》将上映 蓝精灵“娘子军”本领强
2017-03-31 14:28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蓝妹妹剧照

  记者获悉,好莱坞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发布一支预告及“好奇”版海报,精灵四人组进入丛林深处,正面遭遇神秘的蓝精灵女孩们,双方由陌生到熟悉,最终结成“蓝色联萌”,一个意想不到的全新故事即将展开。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讲述了一个超乎观众意料的全新蓝精灵故事。在以往的蓝精灵世界中,蓝妹妹是由魔法创造的唯一女性角色,蓝精灵为什么只有男性这一问题始终悬而未决。

  本次曝光的预告及海报共同展现了蓝妹妹和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深入禁林,与神秘村村民初次见面的情景。

  精灵四人组为寻找传说中神秘的蓝精灵村庄,离开舒适安宁的蘑菇屋,毅然踏上“寻亲”之路。海报中双方四目相对,既有对彼此的好奇又带有些许警惕,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或惊讶或探究或慌张的神情既是他们各自性格特色的展现,也侧面反映出虽同为蓝精灵,但蓝色“娘子军”与冒险小队还是有着许多不同之处。

  由于长期生活在危机四伏的禁林中,蓝精灵女孩们早已练就一身非凡本领,她们是“伪装大师”,善于以树叶伪装自己融入环境,是“特种部队”,训练有素并能熟练使用飞矛等武器,种种特性神秘而又新鲜。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在中国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2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