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包机送数百学生参加控枪示威活动
2018-03-26 07: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24日提供3架往返包机,送上月遭枪击中学的数百名学生到首都华盛顿参加控枪示威活动。

  达美航空公司说,“我们致力于支持我们服务的社会”,因此向学生们提供包机。

  这些学生来自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知名公立学校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这所学校上月发生枪击案,17人死亡。这是佛罗里达州迄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

  数以万计抗议者24日在华盛顿、纽约、芝加哥和帕克兰市等数百个城镇参加名为“为生命游行”的示威活动,呼吁加强枪支管控,遏制枪支暴力,加强校园安全。

  这是美国学生在道格拉斯高中枪击案后举行的第二次全国范围示威游行。游行由枪击案幸存者发起,得到各界积极响应。达美航空在枪击案发生后宣布不再向全国步枪协会成员提供折扣票价。(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