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再闯“好莱坞”有突破
2018-03-21 15:38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好莱坞科幻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即将于3月23日登陆内地影院。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携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主演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映礼。这是景甜继参演《金刚:骷髅岛》之后再度出演好莱坞大片,她现场透露这一次自己的突破很大,尤其是角色的转变值得期待。

  首映发布会一开场,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景甜率先亮相,为观众展示升级后的四大全新机甲,景甜不忘提醒观众,“必须要在大银幕上才能感受到机甲的庞大与震撼”。谈及影片的动作元素,斯科特大吐苦水,称拍摄时自己每天都在片场狂跑,几个月的时间练就了完美好身材。他还在现场有模有样地模仿起另一位主演张晋的经典功夫动作,并笑称自己有些功夫还是从成龙大哥那里偷师来的。

  景甜在片中饰演一位高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她透露这次的角色突破很大,是自己从未挑战过的霸道女总裁形象,虽然看起来霸气冷艳,但内心充满正义感,为了目标执着到底,是个很有戏的女性角色。“可能一开始大家会觉得有一点暗黑系吧,有一点像反派,其实到后面她有一个反转。”作为女生,她也不忘向女观众们推荐影片,称片中的机甲不仅很酷很帅,也有“萌萌哒”的一面,女生们一定会喜欢。

  随后,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登台亮相,他称自己从小就是一个超级怪兽迷,这次有机会执导《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让他梦想成真。除了在片中展示更强更炫的机甲,他特意创造出了更加强大的怪兽军团,尤其是能够重组的超级怪兽杀伤力十足。和上一部电影暗黑、潮湿、冷峻的画风不同,这部新片中的大战场面更多地将在白天发生,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更加逼真的战斗场面。白天的大战也让影片的特效难度直线上升,导演说:“我很感谢特效公司的贡献,为了让这些机甲和怪兽都栩栩如生,在九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1600多组特效镜头,真的是相当大的一个体量,观众在电影院当中能够感受得到。”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部分拍摄在中国的青岛东方影都完成。导演对这段工作经历很是难忘:“在中国拍摄电影感觉太棒了,团队很专业,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棒,青岛影都里的各种高科技设备都是顶尖的。”除了女主角景甜,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中国演员也有幸参演了这部好莱坞大片,几位年轻演员都对这一次的拍摄经历印象深刻。

  导演最后表示:“我对票房期待非常高,我觉得这部电影一定会在中国大卖,因为在拍摄和构建这个故事的时候,已经放进了很多中国元素以及全球化的元素,这是非常国际化的电影,观众们应该会非常喜欢。”(记者李俐)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3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