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首度回应泄露数据丑闻: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2018-03-22 13:2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广播公司(BBC)22日消息,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首次回应数据泄露事件,称“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扎克伯格在自己的脸书账号上说:”我们有责任保护您的数据,如果我们不能,我们不配为您服务。我一直在努力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如何确保这些不再发生。值得庆幸的是,多年前我们已经采取了重要行动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但是我们仍然犯了错误,我们仍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需要再接再厉。

  据BBC此前报道,英国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因泄露脸书用户数据用于在2016美国大选中针对目标受众推送广告,从而左右大选结果遭调查。英国议员也希望扎克伯格给出解释。受此事件影响,脸书市值蒸发近500亿美元。(郭鹏飞)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刘小军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34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