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开幕
2017-09-02 14: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9月1日电(记者张曼)第43届法国多维尔美国电影节9月1日在法国北部海滨城市多维尔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放映了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美国动作电影《美国制造》。

  《美国制造》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位名为巴里·希尔的毒贩成为中情局的卧底并协助抓捕毒枭的故事。影片由执导过《史密斯夫妇》等佳片的导演道格·利曼执导,好莱坞著名男星汤姆·克鲁斯担任主演。

  今年共有14部电影参加电影节大奖和评委会大奖角逐,其中包括中国导演赵婷的英语片《骑士》、美国导演大卫·洛韦里的《鬼魅浮生》、美国导演伊丽莎·希特曼的《沙滩鼠》等。

  本届电影节红毯上也将星光熠熠,迎来众多知名电影人,包括英国男星罗伯特·帕廷森、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美国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斯等。

  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9月10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9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