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将开启巡回演讲推销新书 票价太贵被批贪婪
2017-09-01 10:1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前国务卿、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打算说出在去年大选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如果你想听她亲自讲故事,就需要花一些钱。

  希拉里记述她和总统特朗普的选战过程的最新传记《发生了什么》(What Happened)将于9月12日发售。9月18日,她将会在华盛顿特区举办售书活动。随后,希拉里将前往加拿大以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纽约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亚州、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展开巡回推介,举办售书活动。

  据悉,希拉里9月28日在多伦多演讲的VIP门票售价高达2375.95美元(约合15654.66元人民币)。持VIP门票的人可获得两个前排座位、一张与希拉里的合影以及一本希拉里签名的新书。

  目前,演讲售书活动的普通门票也已经开始发售,多伦多场的70.49美元(约合464.44元人民币)的门票已销售一空。不过,门票价格会随着地点的不同而变动。10月3日,在佛罗里达州布拉沃德的门票价格仅在50美元(约合 329.44元人民币)到375美元(约合 2470.8元人民币)之间;而11月1日纽约场的VIP门票价格则是750美元(约合 4941.6元人民币)。

  报道称,希拉里演讲售书活动的门票价格,特别是VIP票价要比其他名人类似活动的价格要高。前美国防长罗伯特·盖茨2014年的演讲售书活动票价只要30美元(约合 197.66元人民币)。

  有出版业人士表示,知名人物通过巡回演讲来推销自己的书十分常见,但希拉里如此推销看起来太过贪婪。对此,希拉里传记的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Simon & Schuster)进行了反驳。30日,公司发言人称:“知名公众人物的售书活动通常都会收取门票钱。”(编辑:高琳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希拉里·克林顿将出新书披露败选内幕 不料竟遭网友调侃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新书《何以致败》将于9月12日由出版商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出版。
    2017-07-28 17:54
  • 希拉里新书回顾大选落败前后:都是俄罗斯害的
    ”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国务卿、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儿童保护基金会活动上发表演讲,这是她发表败选演说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演讲。当地时间2016年11月9日,美国纽约,希拉里在家人以及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陪同下现身发表演讲,并承认已致电赢得大选的特朗普。
    2017-07-28 11:14
  • 新书曝希拉里败选后致电奥巴马:“总统先生,我很抱歉”
    希拉里 克林顿原本极有希望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不料半路杀出个唐纳德 特朗普,彻底粉碎了她的白宫梦。’”  这本新书还披露称,希拉里撰写败选演讲时拒绝了助手提出的批评特朗普的建议,她说她想要“优雅地退出”。
    2017-04-18 14:36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4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