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今晨三场逆转 张帅莎娃都是赢家
2017-09-01 14:3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张帅逆转击败利斯基。新华社/图

  因雨被迫中断的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晨重新开拍。中国“金花”有喜有忧,张帅逆转了前温网亚军利斯基,而王蔷则遭到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的逆转。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同样打出逆转,击败了匈牙利的巴波斯,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王蔷与张帅分别斩获全运会金银牌后,马上奔赴美国征战美网。在今晨对阵利斯基的比赛中,开场慢热的张帅一上来就被利斯基破发,虽然随后她扳平比分,但利斯基凭借发球上的优势7比6抢七获胜先赢第一盘。次盘张帅持续发力,连保带破建立起3比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比3将盘分扳平。决胜盘,利斯基移动能力下降,张帅直落6局送蛋锁定了晋级资格。王蔷则与张帅的过程相反,她虽然抢七率先拿下第一盘,但卡萨金娜在后两盘更加强势,王蔷以2比6、3比6遭到了逆转。

  莎拉波娃首轮力擒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后,次轮迎战从未交手过的匈牙利选手巴波斯,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59位。首盘,巴波斯三次率先破发,却被顽强的莎娃将比赛拖入抢七。巴波斯抢七局7比6获胜。第二盘和第三盘,莎娃体现出经验和自我调整能力的优势,以6比4和6比1实现逆转。由于莎娃所在的半区中两位大号种子哈勒普和康塔均止步首轮,她杀入四强的几率大大增加。(记者刘大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美国体育解说员因名字像内战将军被换岗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一名美国亚裔体育解说员因为名字像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南方军事将领罗伯特·爱德华·李而被调换工作,引发争议。
    2017-08-24 14:37
  • 第17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在洛杉矶闭幕
    当地时间16日下午5时,第17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在洛杉矶闭幕。下届主办城市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接过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会旗,开启2019年第十八届世警会的“成都时间”。
    2017-08-18 11:17
  • 第15届北加州华体会运动大会开幕(组图)
    当地时间8月12日,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开幕。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人民网旧金山8月12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2日上午,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运动大会在旧金山湾区联合市开幕。
    2017-08-14 09:27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4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