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亿万富豪为迎娶女友付妻10亿“分手费” 妻不买账
2017-08-31 09:2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8月30日报道,现年80岁的纽约房地产“巨鳄”哈利·麦克罗威为了和一名法国女子尽快完婚,要求与相伴57年的妻子离婚,并不惜分给妻子近10亿美元(约合66亿元人民币)的财产。然而,他的妻子却不买账,两人的离婚诉讼案将在下周进行公开审理。

  据悉,麦克罗威和79岁的妻子琳达已经结婚快60年时间。琳达是纽约古根海姆基金会的艺术品收藏托管人,去年6月她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知情者透露说,两人从未签署过婚前协议,他们将争夺每一样东西。

  而报道称,麦克罗威已经与担任博物馆总裁的60岁女子帕特丽夏·朗多订婚。他还表示愿意分给琳达一半的财产,希望与她尽快离婚,但仍然遭到了对方的拒绝。麦克罗威似乎对失去一半财产并不在意,他还曾在法院外开玩笑说“拜托把我老婆带走”。

  在30日的审前会上,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劳拉·德尔格透露说,这对已经分居的夫妇在任何事情上都无法达成一致,但只有和解才是最好的选择,双方才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德尔格法官还表示,这两人的离婚官司肯定不会是愉快的经历,因为所有东西都将被摆在台面上,他们的资产细节、个人生活以及生意都会公之于众。(编辑:高琳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3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