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残疾男童高尔夫球技了得 3岁时独臂开球过百码引轰动(组图)
2017-09-01 08:16: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汤米·莫瑞西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由于血凝的问题,他出生时便没有右手和右小臂,但这并没有阻挡他对高尔夫球的热爱。  

  在汤米13个月大时,他就开始和爸爸一起观看高尔夫球的比赛转播,据妈妈表示,汤米在看的时候似乎就明白电视机里播的是怎么回事。到了18个月,汤米的父母已经发现儿子对这项运动非常感兴趣,因为他时不时站在电视机前模仿高尔夫球手的挥杆,一旦有人要换台他就会十分生气。所以他们就给汤米买了一套塑料的高尔夫球器具,结果第一次触球就显露出他的天赋。刚过2岁的汤米已经开始使用iPad来为自己查找高尔夫的视频教程了,他最喜欢上网找巴巴·沃森的视频来看。

  2014年,3岁的汤米终于来到到真正的高尔夫球场一试身手,他单手将球开出100码之外,引发轰动。如今积极乐观的他已经6岁了,仍旧在继续他最爱的高尔夫球运动。来源:东方IC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93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