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破裂!高田气囊在美国又致一人死亡
2017-07-13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辆本田汽车在修理时安全气囊异常破裂,导致正在修车的一名男性死亡。

  日本共同社中文网11日报道,本田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此事,认为“死因很可能是气囊异常破裂”。

  出事汽车为2001款本田雅阁,事故发生时间为2016年6月18日,死者并非车主。这辆汽车使用的气囊2009年成为召回对象。本田从2015年起向车主多次发出召回通知。车主清楚该车属于召回对象,但此前一直未修理。

  这意味日本高田公司安全气囊缺陷问题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增至12人。据共同社数据,高田迄今在全球召回大约1亿个安全气囊。(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在已进行的3场夏季联赛中,周琦除第一场得到17分外,后两场一共才拿下5分。这样的表现,让外界对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担忧。[详细]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3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