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海豹跟着潜水员玩耍 将手电筒当玩具玩不停(组图)
2017-07-12 07: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7月11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咦?什么东西?没见过!这头可爱的小海豹很好奇,玩起了潜水员的手电筒。

  31岁的威廉姆(William Drumms)在加州的蒙特利潜水,一头看起来很友好的麻斑海豹一直跟着他和他的小伙伴们。

  当小海豹注意到其中一名潜水员带在身上的手电筒后,好奇的它决定靠近潜水团队一探究竟,之后就看到它完全沉浸在和自己的小玩具玩耍之中。威廉姆是一名摄影师和电影制作人,他说:“这头海豹跟着我们跟了约20分钟,游走又游回来玩耍”。(图片来源:东方IC)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2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