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公司在克罗地亚首发客船服务(组图)
2017-07-12 07: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0日,挂有优步公司旗帜的机动小艇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附近海域行驶。

  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6月30日在克罗地亚沿海地区推出客船服务UberBoat,利用载客量8至12人的机动小艇运送乘客来往于几处海滨旅游胜地。这是优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客船服务。

  新华社发(伊沃·卡加利耶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2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