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错位摆拍 女儿变身“果蔬娃娃”
2017-07-12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来自土耳其安塔利亚的辣妈阿利娅·查格拉尔用水果、蔬菜和鲜花为她3岁的女儿斯特凡尼装扮角色,利用摄影错位摆拍技巧,给女儿拍下创意照,让她和小斯特凡尼在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上火了一把。照片中,小斯特凡尼可爱又漂亮,“身穿”香菜、辣椒、菜花、葡萄、西瓜、香蕉、鲜花等的“礼服”或“裙子”,或搞怪或大笑,让人看后不禁给查格拉尔的错位技巧点赞。

  美国《赫芬顿邮报》援引查格拉尔的话报道,她第一次想到给女儿错位摆拍,是有一次她拿着一牙西瓜,当时2岁的小斯特凡尼就站在不远处,错位的情况下,就好像小姑娘穿上了西瓜裙。谈起拍摄“一牙西瓜引发的时尚大片”,查格拉尔说,小斯特凡尼“喜欢当模特,她能很自然地摆姿势,面部表情总是笑嘻嘻的”。

  因为这些创意时装照,查格拉尔和斯特凡尼的Instagram账号已经吸引了约3万“粉丝”。查格拉尔说:“很高兴世界各地的人能喜欢这些照片。”(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日媒称中国电视剧“迷住”日本人:粉丝为看剧学中文
    ”  这样诞生的中国电视剧粉丝接下来关注的是《宫廷争霸女》,也就是《甄嬛传》。”  文章称,通过这两部作品,日本的确形成了中国电视剧粉丝,但进一步俘虏粉丝的是《琅琊榜》。青树明子称,自己也是忠实的中国电视剧粉丝,“最近,《人民的名义》已经全部看完。
    2017-06-13 13:17
  • BBC也迷上达康书记?《人民的名义》粉丝可多着呢!
    从来没有过,一部以反腐为主题的国产主旋律电视剧,能火成这样——你要是没看过几集,不知道几个精彩桥段,简直没办法跟同事朋友聊天了。网民Ocatavio Araujo说,这部来自中国的电视剧非常大胆,回头得找找有没有英文字幕。
    2017-04-13 10:49
  • “对眼猫”走红网络 收获14万粉丝(组图)
    近日,一只天生对眼的日本小猫走红网络,猫的主人晒出对眼猫各种呆萌照片及视频,目前这只对眼猫已收获了全球14万的粉丝。  视频截图 
    2016-11-12 22:09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2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