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不仅能吃,还能做裙子
2017-07-12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提到西瓜,你一定会想到它是炎炎夏日消暑必备水果。不过,一些脑洞大开的人今年夏天发掘出了西瓜的新用途:做裙子。

  一股“穿西瓜裙”热潮正在席卷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网友们把西瓜切成裙子形状,再把“西瓜裙”捏在人或动物图片前拍照。经过这样合成,最终照片上的人或动物就好像穿上了一条西瓜做的裙子。

  最简单的西瓜裙做法是把一片西瓜切成梯形,让它和一张女孩照片合影,最终效果就好像给女孩穿上了一件无袖连衣裙。稍微多切几刀,还能使西瓜看起来像俏皮可爱的短袖超短裙。还有一些人用西瓜籽拼成装饰图案,做成“小花裙”,或是用蝴蝶结等小道具装饰西瓜裙。

  名叫hoshi0831的网友把西瓜切成梦露式性感连衣裙“穿”在一个小宝宝身上,名叫miyannnnn的网友则把这个款式的裙子“穿”在一名刺青大汉身上,令人忍俊不禁。

  在把西瓜送入嘴之前,或许你也可以先给自己“裁剪”一条今夏流行的西瓜裙。(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西瓜冰淇淋“爆红”纽约 华人纷纷排队尝鲜(图)
    排队等一个多小时,两名华裔顾客终于如愿买到西瓜冰淇淋。(美国《世界日报》/颜嘉莹 摄)  法籍甜点名厨安瑟尔开创可颂甜甜圈,在纽约掀起风潮。(美国《世界日报》/颜嘉莹 摄)  另一个赶来尝鲜的华人李小姐说,之前西瓜冰淇淋在东京爆红,她就很想要尝试。
    2017-07-06 14:31
  • 日本特产方形西瓜上市 标价超过90美元(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8日,日本香川县善通寺市,当地特产方形西瓜开始出货,每个标价超过90美元。(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8日,日本香川县善通寺市,当地特产方形西瓜开始出货,每个标价超过90美元。
    2017-06-29 07:06
  • 日本北海道拍出天价西瓜 每个约合人民币3万元
    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当麻町特产高级西瓜“田助西瓜”的首场拍卖会本月14日在旭川市及札幌市的蔬果市场举行。当天,两个市场内共计有260个西瓜出售,旭川市场的1个西瓜拍出了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为当日最高成交价。
    2016-06-14 22:04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2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