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支付宝、微信与美支付公司Stripe达成全球合作关系
2017-07-13 07:5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核心提示:Stripe称,合作关系令在其平台的电商从9日开始,可以通过Stripe接受中国用户最常使用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网站或移动端付款。

  英媒称,硅谷初创公司Stripe已经与中国电子支付提供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让全球商家可使用其平台接受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付款方式。

  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Stripe称,上述合作关系令在其平台的电商从9日开始,可以通过Stripe接受中国用户最常使用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网站或移动端付款。

  该公司表示,希望服务的整合能帮助客户敲开中国庞大消费市场的大门,从而提高该公司自身的收入。在中国消费市场,信用卡支付仅占在线消费支付形式的一小部分。

  支付宝是中国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的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旗下的旗舰支付服务,拥有超过5.2亿用户。微信支付拥有逾6亿用户,是娱乐和社交网络公司腾讯控股旗下的支付应用。

  微信支付团队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Stripe与微信支付此次合作,将为Stripe全球20多个国家的商户接入微信支付,包括欧美、亚洲、大洋洲,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如果你是一家互联网企业,这样就打开了一个新的庞大的客户群,”Stripe的总裁和联合创始人约翰·科利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还说:“反过来看,中国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他们可以从跨国网络商家那里购买产品和服务。”

  路透社报道称,Stripe由帕特里克·科利森和约翰·科利森两兄弟在2010年创建,在25国提供给商户网络支付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对每笔通过其平台进行的支付交易收取费用。

  “如果我们能帮助一家企业将销售提高一倍,那么我们从这家企业获得的营收也会增加一倍,”科利森说。

  “中国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处于历史高点,”支付宝北美总裁苏海勒·巴德兰在接受采访时说,“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中国消费者与全球数以十万计使用Stripe服务的企业连接起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在已进行的3场夏季联赛中,周琦除第一场得到17分外,后两场一共才拿下5分。这样的表现,让外界对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担忧。[详细]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3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