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优客工场共享办公空间挺进曼哈顿 10月开业
2017-07-12 16:0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核心提示:未来,优客工场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计划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设立160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10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70万平方米,将为8000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

  美媒称,通过达成特许协议和建立合资公司,联合办公空间提供商Serendipity Labs Inc.寻求在美国迅速扩张。如今一项新交易又使该公司业务范围扩大到中国。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0日报道,Serendipity Labs已与估值13亿美元的北京初创公司优客工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在纽约曼哈顿Liberty 28大楼打造3.4万平方英尺的联合办公空间。

  优客工场在中国和联合办公空间巨头WeWork Cos.展开竞争。上述办公将为优客工场提供首个在美立足点。通过该交易,两家公司将能够扩大向中美客户提供的办公场所网络,而如果这两家公司凭借一己之力进行国际扩张,需要投入大量的投资且耗时长久。

  Serendipity Labs首席执行长约翰·阿雷纳斯称,该公司此前不打算为了打造中国联合办公网络而对华投入人力和资本,不过有全方位服务需求的客户群体不断增长,客户希望该公司能满足其全球需求。

  优客工场称,已在中国和新加坡20座城市布局逾78个联合办公空间。在美国市场,该公司还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开放一处办公场地。优客工场已进行数轮融资,融资额逾1.84亿美元。

  虽然优客工场通过向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办公空间和专业服务在中国建立业务,但该公司表示,开始看到来自大中企业的需求。该公司最近称,中国视频分享公司哔喱哔喱成为其上海租户,而亚马逊公司成为其深圳租户。优客工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毛大庆称,预计纽约的共享办公场地将吸引一些在纽约开展业务的中资公司以及其他与中国有关系的跨国公司。纽约的办公场地位于曾经名为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的大厦,这座大厦由中资企业集团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所有。优客工场是这处纽约办公场所的一个投资者。

  纽约共享办公场地的部分员工将会说普通话。优客工场和Serendipity Labs将把其预约系统联网,以使两家公司的会员能够通过应用,轻松预约办公空间。

  毛大庆称,优客工场认为Serendipity Labs将确保来纽约办公的优客工场会员拥有最高水平的共享办公体验。

  阿雷纳斯称,Serendipity Labs约有一半的客户为老牌公司,因此有必要在其他城市和次级办公市场提供灵活的办公选择。Serendipity Labs拥有六个共享办公场地,计划年底前再增加10个。该公司承诺开发逾100个共享办公场地。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优客工场了解到,优客工场与总部位于纽约的共享办公企业Serendipity Labs联合打造的3100平方米共享办公空间将于2017年10月正式开业。

  Serendipity Labs CEO兼创始人约翰·阿雷纳斯介绍到:“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不需要对海外业务进行广泛的投资,就可以为我们的会员创造即时价值。我们的会员可以无缝链接优客工场的全球布局网络,同时在美国为优客工场的会员提供优质高档的办公环境。”

  优客工场创始人兼CEO毛大庆表示:“继6月优客工场首个海外项目在新加坡开业后,此次与美国共享办公行业领导者展开合作,是优客工场全球布局的重要一步。目前,优客工场已打通全球网络化布局,Link China全球会员系统已全面实现国内国外会员体系的互通。已经在新加坡开启国际布局首站,未来优客工场将加速布局海外市场,接下来将在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落地社区,会员企业可通过优客工场快速实现全球化多点布局”。

  优客工场计划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设立160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10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70万平方米,将为8000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

  优客工场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介绍,选择曼哈顿Liberty 28大楼作为迈进美国首战,主要考虑Liberty 28项目位于纽约曼哈顿核心区,项目位置极为优越,靠近华尔街和纽约联储银行,曾一度是美国大通曼哈顿银行的总部。

  优客工场还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目前与Serendipity Labs的合作是基于纽约Liberty 28的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在已进行的3场夏季联赛中,周琦除第一场得到17分外,后两场一共才拿下5分。这样的表现,让外界对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担忧。[详细]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3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