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进军美华人餐饮界 纽约和北卡州成首批营运点
2017-07-12 16:02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支付宝日前宣布,与美国中餐馆与超级市场的领头供货商合丰集团合作,将正式进军美国的华人餐饮界,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将成为首批营运点,合丰集团旗下22个州的1.4万家华人商家接受消费者以支付宝付费。

  由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的支付宝,是于7月初与合丰集团在其杭州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丰集团总部位于北卡州,营运已超过20年。

  这份备忘录授权合丰集团旗下华人商家可以使用支付宝,以更好的服务和连接在北美的华人消费者。支付宝还能让用户通过应用程序的“发现”功能,找到附近的商家,接收优惠券并做出是否购买的决定。

  支付宝北美总裁巴德兰(Souheil Badran)表示,支付宝与合丰的合作提供了一个结合发现和支付的经验。合丰在华人消费市场的广泛触角与华人熟悉支付宝平台的配对,将使消费者和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商家,都能受益于这种合作关系。

  合丰集团财务长倪建明(Jonathan Ni)在北卡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指出,近年来中国赴美旅游和留学的人次不断增长,在美国消费时,也希望可以按照他们在国内习惯的方式付款。(吴炳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寒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在已进行的3场夏季联赛中,周琦除第一场得到17分外,后两场一共才拿下5分。这样的表现,让外界对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担忧。[详细]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53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