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房价持续攀升 大量买家来自海外
2017-06-30 07:2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网”6月28日报道,美国旧金山湾区尤其是硅谷地区的房价今年以来持续攀升。

  硅谷知名房产公司德利昂(DeLeon)指出,自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硅谷房价已飙升到一个新高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雷皮卡(Michael Repka)指出:“2016年秋天,随着总统选举日的临近,人们似乎对未来有不确定感。但特朗普赢得胜选后,房地产的销售情况就逐渐好转。特别是今年以来,房产的销售数字证明了这一点。”

  2016年,德利昂房地产的经纪人从完成的湾区135宗房屋交易中获得了4亿多元的销售收入,其中下半年的业绩较上半年为高。

  雷皮卡表示,在他们完成的所有的交易中,有一半的买家来自海外,其中尤以中国为最大宗。

  不过,近来中国买家在湾区置产有放缓的趋势。雷皮卡认为这可能与中国打击非法汇款交易等因素有关。(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美国近半数无房者希望未来5年内买房
    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8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无房者中49%的人希望在5年内买房安家,另有20%的人希望在未来10年内买房。
    2017-05-09 13:42
  • 美波士顿华埠可负担性房翻修 便利低收入家庭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波士顿华埠可负担性房屋公寓蔷西楼(Chauncy House)在市府官员和华埠居民见证下庆祝全新翻修成功,不仅为房市火热的华埠地区保留88个可负担性租赁单位,而且为低收入家庭建造了一个全新的社区室。
    2017-04-07 15:53
  • 仅售385万美元 美国“毛坯房”小镇开售
    美国《政治家报》13日报道,俄勒冈州南部道格拉斯郡的蒂勒镇面积250英亩(1平方公里),地处南安普夸河沿岸,被安普夸国家森林公园环绕。
    2017-03-15 06:5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3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