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败猫、鸡、驴 成功当选美国小镇新任镇长
2017-06-28 15: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小镇拉比特哈什最新一任的镇长是“布里内斯”——一只3岁大的救难犬。这只母犬成功打败猫、鸡、驴,获得3300张选票支持,赢得压倒性胜利。

  这只狗狗的主人、也是它的竞选经理班福特表示,布里内斯当时的竞选口号是“和平、爱与谅解”。

  班福特表示,布里内斯保证将会友善对待来到拉比特哈什镇的人和动物,特别是猫咪。

  其实,布里内斯并不是第一只“打破玻璃天花板”当选镇长的狗狗,拉比特哈什镇过去已有类似事情发生。

  至于为何要选一只狗当镇长?拉比特哈什镇民发现他们不见得需要人类来当镇长,便开放候选人资格。

  报道称,选举时,每位镇民须捐出1美元给有需要援助的镇民。根据统计,此次选举共募集了8965美元,全数捐给了镇上一间惨遭焚毁的商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邮差常被恶狗咬不敢上门 美小镇收不到邮件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个小镇的部分居民今后不会再享受到邮递员上门服务,原因竟然是当地一只狗据说经常咬邮差。
    2017-04-28 06:46
  • 美小镇深夜“不速之客” :三米短吻鳄爬上二楼门廊吓坏主人
    4月16日凌晨,一只短吻鳄闯入苏西·鲍斯顿家二楼的门廊。(图片来源:《信使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信使邮报》报道,4月16日凌晨,一只短吻鳄闯入美国女子苏西·鲍斯顿家二楼的门廊并引起不小的轰动。罗素还称,苏西家周围有大片沼泽地,因此有短吻鳄侵入家中并不奇怪,不过它爬上高高的楼梯着实罕见。
    2017-04-19 09:23
  • 仅售385万美元 美国“毛坯房”小镇开售
    美国《政治家报》13日报道,俄勒冈州南部道格拉斯郡的蒂勒镇面积250英亩(1平方公里),地处南安普夸河沿岸,被安普夸国家森林公园环绕。
    2017-03-15 06:5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