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波士顿华埠可负担性房翻修 便利低收入家庭
2017-04-07 15:53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埠可负担性房屋公寓蔷西楼完成翻修,保留了历史特色和可负担性租赁单位,并开设新的社区室。(美国《侨报》/刘晨懿之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波士顿华埠可负担性房屋公寓蔷西楼(Chauncy House)在市府官员和华埠居民见证下庆祝全新翻修成功,不仅为房市火热的华埠地区保留88个可负担性租赁单位,而且为低收入家庭建造了一个全新的社区室。

  据波士顿市府资料,历史悠久的蔷西楼建于1922年,过去45年一直是华埠重要的可负担性房屋资源。该建筑原本是个办公楼,1973年改建成住宅楼。社区建造者公司(TCB)1997年买下该楼,进行整修。该楼可负担性限制条款在2015年过期,不过在业主与波士顿市府合作下让该楼长期保持可负担性,同时还对该楼具有历史意义的部分进行修复。

  此次翻修为期13个月、花费3400万美元,整修项目包括在居住单位中建造新厨房和厕所;装高效供暖系统,更新建筑机械和生命安全系统,安装新铝窗,以及街道层的新零售店面和人行道等。该楼一层还重新规画修建了社区室,为居民和访问者提供聚会空间。

  蔷西楼有88间套房和一居室公寓,其中10%严格要求住户家庭收入不超过年度平均收入(AMI)的30%;85%的单位要求住户家庭收入不超过AMI的50%,剩余则不能超过60%的AMI。翻修工程后,楼内有五个单位可以方便残障人士居住。进行翻修后,所有单位都获得项目租赁补贴,因而住户的租金将不会超过他们收入的30%。(刘晨懿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驻纽约总领馆4月初赴波士顿受理中国护照换发及旅行证申请
    根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服务进社区暨2017领事服务月”活动安排,为更好地服务领区内中国公民,总领馆将分别于4月7日和8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现场受理中国护照换发及旅行证申请。
    2017-03-30 10:36
  • 华人打工者的美国梦:融入社会 努力拼搏
    我先生很随和,不会摆架子,他的父母也是律师,三个姐姐中两个是律师,一个是化学技师,外公是移民法官。有个客户,他来美国后被关押,40多岁了案件还做不出来,躲在黑暗的阴影中,我们给他开案、关案。
    2017-03-27 10:24
  • 华人筹办“奥运之夜”支持洛杉矶再度申奥
    (记者 张朔)今年9月,国际奥委会将在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之间投票选出2024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他表示,活动当天将再次传递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纪念火炬,洛杉矶市政负责人、美国有关体育机构负责人、洛杉矶申奥筹委会、华人社团负责人等约500人将与会。
    2017-03-30 11:0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