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福特汽车将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2017-04-07 15:1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首席执行长Mark Fields称,目前正是增加该公司在中国的电动汽车产品线和投资的恰当时机。

  美媒称,福特汽车公司6日称,该公司将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以便从中国政府支持的绿色能源汽车繁荣中受益。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7日报道,福特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明年将开始在中国生产Mondeo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随后料将在五年内生产一款新的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该公司称,电动动力系统到2020年将实现本地化生产,到2025年,长安福特所有的汽车都将是电动汽车。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长Mark Fields称,目前正是增加该公司在中国的电动汽车产品线和投资的恰当时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7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