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3-26 10: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3月25日电(记者高山)环球影业发行的科幻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本周在北美上映,周末三天入账2800万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制作成本高达1.5亿美元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是2013年的影片《环太平洋》的续集,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环太平洋》导演、今年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得主吉列尔莫·德尔托罗担任共同制片人之一。影片由英国演员约翰·波耶加、好莱坞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主演,中国女演员景甜也参加了演出。影片讲述了面对再次从海底冒出的更加凶猛的怪兽,人类研发出更先进的机甲战士奋起抵抗的故事。

  据统计,《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北美以外的电影市场表现更为强劲,票房已经突破1.22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1.5亿美元。

  已经实现北美周末票房“五连冠”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上映后的第六个周末失去榜首位置,以三天入账1665万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

  迄今,这部由迪士尼公司发行、漫威影业出品的电影在北美的票房总收入已经突破6.3亿美元,从而超越《复仇者联盟》成为北美票房史上收入最高的超级英雄类电影。目前,《黑豹》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超过12.3亿美元。

  狮门影业和罗德赛德电影公司发行的《超乎想象》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账1383万美元。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动画喜剧片《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夏洛克·糯尔摩斯》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分列第四和第五,周末三天分别入账1060万美元和1043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郝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