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俄门”调查:特朗普前竞选主管不认罪
2018-03-01 14: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主管马纳福特2月28日对特别检察官米勒发出的一系列针对他的指控做出无罪抗辩。米勒一直在领导“通俄门”调查工作。

  据报道,针对马纳福特的新指控包括指控他在特朗普前竞选助手理查德·盖茨的帮助下,通过秘密的离岸账户洗钱3000多万美元,并“利用他隐藏的海外财富在美国享受奢侈的生活而不用为收入纳税”。

  这两人据称把为乌克兰工作赚得的收入谎称为“贷款”以避免纳税,他们还伪造资金文件,夸大他们的收入以获得更多的贷款。

  起诉书称,马纳福特和盖茨用这些钱购买房地产,装修住宅,在盖茨一案中,还支付他孩子们的学费。

  此前,理查德·盖茨2月23日对“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提出的指控认罪。盖茨认罪的罪名包括,在今年2月1日接受美国联邦调查局问询时作伪证,以及在他和马纳福特的收入问题上欺骗美国政府等。此外,盖茨同意将协助米勒进行相关调查。

  美国联邦法官将在今年9月17日对马纳福特案进行审判。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