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采访特辑曝光
2018-02-27 1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 将于3月9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今日(2月27日),影片IMAX主创访谈特辑曝光。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等盛赞IMAX 。相比普通版本,IMAX 3D版《黑豹》以将近一小时的独家全画幅格式呈现更多影像内容,营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影片在海外开画后IMAX票房与口碑双线飘红,成为今春风靡全球的佳片。

    影片《黑豹》将于2月16日在海外公映,首周全球劲收3.61亿美元夺冠,北美本土1.92亿美元位列影史第五并打破多项票房纪录。上映次周《黑豹》后劲十足,轻松蝉联全球和本土冠军,总票房已突破7亿美元。

    《黑豹》在全球IMAX影院的表现同样极其亮眼。影片目前已登陆全球676家IMAX影院,上映四日劲收3500万美元,创造IMAX二月开画新纪录。

    在特辑中,导演瑞恩·库格勒携多位主演现身分享IMAX观影体验。库格勒坦言对IMAX情有独钟。饰演瓦卡比(W'Kabi)的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也表示:“IMAX才是《黑豹》正确的观看方式,是你绝佳的选择,我肯定会看IMAX(3D)版。”导演同时介绍IMAX 3D版《黑豹》的亮点:“我们为IMAX制作了独家全画幅,将近一个小时的画面都将以此呈现。”

    特辑还曝光了影片中不少激动人心的场景。充满未来科技质感的飞行器穿越森林河川、冲破隐形屏障,引领观众一览“几个世纪来探险家都在搜寻的黄金城”,壮美自然与炫酷高科技交织的景象令人惊叹;“黑豹”的装备画风科幻,科技未来感十足; 峭壁下的“比武争雄”场面宏大又充满异域风情;“黑豹”与反派的短兵相接则是惊险刺激,火花四射。诸如此类的场景视听震撼又充满丰富细节,让人更期待影片在IMAX影院中的表现。

    此次《黑豹》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3月9日起以IMAX 3D格式登陆内地约五百家IMAX影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8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