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住失去你之后的冰天雪地 美歌星克隆宠物狗
2018-03-01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歌星芭芭拉·史翠珊深爱自己的宠物狗“萨曼莎”。这条棉花面纱犬存活14年,去年去世,史翠珊请专门机构加以克隆,如今迎来两条一模一样的小狗。

  美国《综艺》周刊2月27日报道,史翠珊委托专门机构从“萨曼莎”的口腔和胃部提取细胞,借助基因工程技术克隆出两条小狗。虽然外表看似一模一样,两条克隆小狗有不同的“性格”。

  “我等着它们长大,要看看它们有没有它(‘萨曼莎’)的棕色眼睛,是不是像它一样严肃,”史翠珊告诉《综艺》周刊。收到克隆小狗当天,她分别给它们穿上红色和紫色衣服,分别给它们取名“斯卡莉特”和“维奥莉特”,即英语红色和紫罗兰色。

  史翠珊现年75岁,是知名歌星和演员,在音乐、影视和百老汇戏剧舞台表演等方面获得过极高荣誉。(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侯强
相关新闻
  • 日制造商“黑科技”:零生物技术也能克隆狗
     日本一家电影道具制造商制造的毛绒玩具狗虽然不是真的狗,但是看起来极其逼真,把它们与真正的“汪星人”放在一起难辨真假,堪称不涉及生物技术的克隆狗
    2018-01-28 07:10
  • 综述:克隆猴在中国诞生 外国专家怎么看
    这项研究技术上有多难?意义有多重大?是否意味着距离克隆人更近一步?欧美专家纷纷发表看法。
    2018-01-25 17:38
  • 世界首批由机器人“操刀”的克隆猪诞生
    如今,体细胞克隆已经成为改良生物品种的经典方法之一,克隆出的后代与体细胞供体的基因完全一样,也就是说,和父母一样品质优良。通过分析“机器手”与细胞接触过程中的细胞受力情况,如今机器人已经能够实现最小力的细胞拨动与抽核,保证了细胞核移植操作过程中细胞受力最小。
    2017-07-07 08:03
  • 全球首只克隆犬被再科隆 有三只“后代”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的第一只克隆犬在2005年诞生。直到最近,克隆“史努比”的研究团队才对外披露,其实他们在几年前又对“史努比”进行了克隆,给它留下了三只“后代”。
    2017-11-24 08:1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9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