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选定2020年竞选团队经理 昙花一现?
2018-03-01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月27日任命2016年总统竞选团队的数字战略师布拉德·帕斯凯尔为2020年竞选团队经理。

  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帕斯凯尔将领衔制定2020年竞选活动的“远景规划”,介入今年11月的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竞选。2016年竞选团队副经理迈克尔·格拉斯纳将出任连任竞选团队的首席运营官,特朗普儿媳拉拉·特朗普任高级顾问。

  帕斯凯尔现年42岁,出生于堪萨斯州,是自学成才的程序员,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有自己的企业。帕斯凯尔与特朗普一家关系良好,2011年起负责为特朗普家族设计网站。2016年,帕斯卡尔与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共同为竞选制定数字宣传战略,被视为特朗普胜选的重要因素之一。

  帕斯凯尔去年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他们的百人竞选团队当时通过社交媒体每天向特朗普选民发送5万到6万条宣传广告,以获取支持和在线捐款。

  美联社说,特朗普的任命决定引发部分国会议员关注。过去数月,共和党籍议员一直劝说特朗普把精力集中在11月中期选举上。他们警告,如果共和党在选举中输掉众议院或参议院的主导权,民主党人将拥有对特朗普政府官员的传讯权。

  一些特朗普盟友质疑帕斯凯尔的资历。他们认为,帕斯凯尔2016年才涉足政治,可能只是“昙花一现”。帕斯凯尔未回应媒体提问。(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9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