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远赴底特律
2018-01-31 11:1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NBA快船队与活塞队已经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快船将联盟中著名的扣将布雷克·格里芬连同其余两名球员送至活塞,换来活塞队三位球员以及两个选秀权。而快船还在寻求送走强力中锋小乔丹,这样连同已出走火箭的克里斯·保罗在内,快船的三位标志性人物都将离开,快船队即将变为崭新的球队。

  做出快船队交易格里芬至活塞队这篇报道的是著名记者沃神。沃神透露,快船队送出布雷克·格里芬、布莱斯·约翰逊、威利·里德,从活塞换来了托拜厄斯·哈里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博班·马扬诺维奇,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在快船队此次交易的三名球员中,格里芬名声最响,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4.5分钟,能得到22.6分、7.9个篮板和5.4次助攻,这可是响当当的数据。作为联盟著名扣将,格里芬与克里斯·保罗、小乔丹三人一直是快船的标志性人物和支柱,前几个赛季快船能够作为西部劲旅杀入季后赛乃至走得更远均有赖于这几位明星球员的发挥。然而本赛季快船先是放走了超级明星克里斯·保罗,现在又送走了格里芬,据沃神报道,球队现在还在寻求关于小乔丹与目前队内第一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的交易,以换取更多年轻球员进队以及更多的选秀权。如此一来,快船队如同换了一支球队,几乎等同于完全重建。(记者 刘艾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栗一星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2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