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腾讯战略投资《碟中谍》《星际迷航》制片公司
2018-01-30 14: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腾讯(Tencent)对美国制片公司Skydance Media进行了战略性投资,有报道称这家中国科技集团所持股份接近10%。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月26日报道,Skydance为《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和《星际迷航》(Star Trek)等长期系列电影制作过几部续集电影。25日晚上,Skydance在洛杉矶宣布,与腾讯建立新合作关系,腾讯将对Skydance进行战略性投资。在合作关系下,腾讯将可以成为Skydance电影的联合融资方,并有权在中国对电影进行营销、分销和周边产品销售。

  “这一合作关系还支持在其他媒介中的协作,包括电视、交互和虚拟现实。”Skydance表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一名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腾讯在Skydance的股份接近10%,Skydance的估值约为15亿美元。Skydance与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的一项联合融资协议最近进行了展期。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Skydance是一家多元化媒体公司,通过多个平台向全球观众提供娱乐内容。

  这笔投资是双方更广泛战略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为合作的项目提供了全球平台的入口,同时通过腾讯对亚洲市场的专业了解,进一步帮助提升Skydance在这些市场的影响力。

  Skydance的业务包括电影、电视、动画和互动娱乐四大支柱,并在此基础上建设起有价值的品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1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