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保安挫败校园枪击案图谋 涉事学生私藏武器
2018-02-24 08: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上周,美国南惠蒂尔(South Whittier)一所高中的一位保安挫败了一起密谋的校园枪击案。这位保安在偶然听到一名学生的密谋后告知了警方,警方在这位学生的住所搜出大批武器。

  据报道,洛杉矶县警长麦克唐纳(Jim McDonnell)表示,警员们21日缴获了2支AR-15步枪,2把手枪(型号分别为Colt.45和Colt.38),还有能装下90颗子弹的大容量弹匣。负责此案的警官麦西塞尔(Martin Maciel)表示,他们在这名学生的家中还发现了各种类型的弹药。

  这名年仅17岁的学生来自艾尔卡密诺高中(El Camino High School),他于16日被警方以涉嫌构成刑事威胁的罪名逮捕。

  据洛县的警员称,这名学生曾表示要在未来3周内到学校开枪扫射,他之前还曾多次违纪。据悉,他对保安对峙时身上并没有携带武器。

  当地警员20日还以涉嫌持有多种武器为由逮捕了这名学生的兄弟——28岁的丹尼尔·埃里贝托(Daniel Eriberto)。埃里贝托之前曾在部队服役,他称这些枪支是自己在得克萨斯州驻扎时通过合法途径买到的。

  警长麦克唐纳表扬了学校的这位安保人员,称他是一位英雄。据悉,这场刑事威胁案件距离佛州帕克兰(Parkland)那场造成17人死亡的枪击案仅有2天。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赵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5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