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窃贼12年内偷盗数千件物品:赃物全藏家里
2018-02-23 20: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圣伯纳迪诺县警长办公室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月早些时候在奇诺(Chino)的一起车辆违章事件让调查人员找到价值超过20万美元的失窃物品,相关行窃案件能追溯到2006年。

  据报道,来自奇诺的36岁男子埃利斯(Mark William Ellis)涉嫌重盗窃罪及窃取车辆罪被捕。

  警官纳坎(Randy Naquin)在发布会上说,埃利斯被认为是在过去12年盗窃了这些物品,不过纳坎认为这些盗窃案发生的时间可能更早。在储藏间,仍有数百件物品等待归还给失主。

  在这12年间,埃利斯没有卖这些东西,而是将它们储藏在6个储存单元里。

  警方认定埃利斯从车辆、住宅、商铺及学校偷窃物品,波及范围包括奇诺岗、奇诺、阿纳海姆、新港滩、特雷西、核桃市、洛杉矶、方塔那、安大略和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这些物品中有一些火器、电子用品、手机、工具及健身器材。

  在近几周,调查人员将价值6.3万美元的物品退还给一些受害者。

  纳坎说,警方共认定超过50起车辆盗窃案及40名受害者。

  警探杰克逊(Jeremy Jackson)说:“让受害者知道我们有着一些属于你的东西,那是很好的。”

  调查人员说,埃利斯在本市清洁停车场,这可能是他得到人们信任的原因。他得以进入车辆及商业区。

  但他也入室行窃。警方说,埃利斯外出犯罪,有时会租一辆卡车。

  纳坎说,埃利斯没有对调查人员开口,所以他们不清楚为什么他要保留这些东西而不是卖掉。

  埃利斯在本案中遭到起诉,但他拒不认罪。他将在3月21日返回法庭。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5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