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队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感恩节大餐
2017-11-13 1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11月12日电(记者徐静 苗壮)12日下午,位于美国芝加哥的一个社区庇护所内一片欢声笑语,800多名无家可归者与芝加哥公牛队球星以及来自中兴通讯的众多志愿者一起欢度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享受丰盛美味的火鸡大餐,感受家的温暖。

  今年是中兴通讯连续第三年与芝加哥公牛队携手举办感恩节慈善活动,活动直接受益人累计已经达到3500多人次。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开心。

  成立于1966年的芝加哥公牛队自2002年开始举办这一爱心慈善社区活动,今年已经15年,直接受益者累计达5万人次。芝加哥公牛队总裁麦克·雷恩斯多夫表示:“与社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过感恩节已经成为公牛队这个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幸福。中兴通讯的加盟更进一步增添了我们持之以恒服务社区的信心,相信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

  中兴通讯终端首席执行官、美国子公司董事长程立新表示:“中兴通讯有着致力于支持社区公益活动的优良传统,芝加哥公牛队15年如一日的爱心善举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会继续弘扬中兴企业文化,为所在社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爱心,传递爱的力量。”

  据介绍,随后中兴通讯还将与尼克斯队开展大纽约地区月度“社区英雄”评选活动;与休斯敦火箭队开展三场“感恩季”社区慈善活动,届时中兴通讯志愿者将联手火箭队球星志愿者为休斯敦地区的贫困家庭和儿童带去节日的问候。

  截至2017年10月,中兴通讯在美国已经举办各种慈善活动50场,直接受益者达16万人次。在中国,截至2017年,中兴通讯“关爱滇西抗战老兵”活动已经持续12年,累计探望滇西抗战老兵1778人次,直接捐赠总金额共计超过500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9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