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背包你值得拥有!美学校为书包设计防弹板
2017-11-09 10:02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8日报道,美国迈阿密私立学校佛罗里达基督学校开始销售专为学生书包设计的防弹板。

  每块防弹板售价为120美元,可在该校网站上购买。

  发布消息显示,板面需要置入学生书包,如果发生枪击事件,防弹板可挽救孩子性命。

  早在2012年,《纽约每日新闻》曾报道称,位于犹他州的“第二修正案公司”(Amendment II,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被美国人视作持有枪支的权利依据)以不到300美元的价格销售一款防弹背包,外表看似普通,但内部缝入了比凯夫拉尔纤维更轻更灵活的新型防弹材料,能阻挡大多数手枪子弹,儿童在遇到危险时可用书包保护头部和上半身。男生背包上有“复仇者”漫画人物,女生的背包则有小美人鱼图案。(综编/海外网 宋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36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