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表出席波恩气候大会 仍致力于兑现美在巴黎做出的承诺(组图)
2017-11-13 0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1日,德国波恩,“美国的承诺”发布活动举行。虽然美国宣布退出了《巴黎协定》,但美国气候谈判代表仍出席了波恩的会议。美国除联邦外的各级政府均派代表参加波恩会议,且主要目的就是表明他们仍将致力于兑现美国在巴黎做出的承诺。在美国国内,成千上万的市长、州长、部落首领、企业高管以及普通美国人都在努力降低温室气体排放。这个名为“我们仍在坚守(We Are Still In)”的联盟的成员代表了美国一半以上的人口以及54%的经济产出。“我们仍在坚守”( We Are Still In)、“美国气候联盟”、“气候市长”(Climate Mayors)和其它诸多计划向全世界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即美国仍然有很多人正致力于拥有宏伟目标的气候行动之中,而“美国的承诺”(America’s Pledge)正在寻求如何量化并传播这些承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太阳"刺头"后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

太阳"刺头"后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

NBA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力控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队,太阳将从雄鹿获得中锋门罗。[详细]

周琦NBA得分创新高

周琦NBA得分创新高

中国球员周琦再次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机会,他连扣带罚拿下4分,创造个人NBA单场比赛得分新高。[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8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