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智利吃闭门羹 又是因强奸罪史
2017-11-12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拳王”迈克·泰森9日入境智利受阻,原因又是他在20多年前犯下的强奸罪。

  泰森现年51岁,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当地媒体说,他是应一家电视台邀请,打算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参加一场动作电影颁奖典礼。

  智利刑事调查局在社交网站上宣布,“正在让迈克·泰森重新登机(返回美国),因为不符合移民法规定”,附上一张泰森在圣地亚哥国际机场行走的照片,由两名身穿带刑事调查局英文缩写夹克的警员护送。

  泰森1992年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强奸一名十几岁的选美比赛佳丽,后被判入狱6年。他服刑3年后获假释出狱。

  2012年,泰森前往新西兰参加一场慈善活动。新西兰法律原则上禁止给被判刑5年以上者发放签证,但特别情况除外。慈善活动组织者原先出具证明,帮助泰森获得签证,但因其强奸罪史改变主意。新西兰政府最后撤回发给泰森的入境签证。

  2013年,同样是因为曾经犯强奸罪,泰森被拒绝入境英国,不得不放弃到伦敦参加一场商业推广活动的计划。(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一诺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太阳"刺头"后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

太阳"刺头"后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

NBA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力控卫布莱索将被交易至雄鹿队,太阳将从雄鹿获得中锋门罗。[详细]

周琦NBA得分创新高

周琦NBA得分创新高

中国球员周琦再次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机会,他连扣带罚拿下4分,创造个人NBA单场比赛得分新高。[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