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队携手中企举办慈善晚餐活动
2017-11-13 13: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洛佩兹(左三)与队友们一同出席慈善晚餐活动。刁海洋摄

  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前夕,NBA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洛佩兹、瓦伦丁等现身芝加哥一处社区中心,与中兴通讯一起为当地千余名无家可归者奉献了一顿丰盛的慈善晚餐。

  芝加哥公牛队球员瓦伦丁(右)为当天的慈善活动准备食物。刁海洋摄

  这是芝加哥公牛队连续第十五年举办这一主题的爱心慈善活动,也是中兴通讯连续第三年联手芝加哥公牛队举办慈善晚餐活动。三年间,已有3500多人品尝到美味的火鸡大餐。

  在当晚的活动中,公牛队球员洛佩兹、瓦伦丁与来自中兴通讯的志愿者一同为无家可归者准备晚餐,并合影留念。公牛队吉祥物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主办方还为参与活动的民众准备了御寒的毛毯和各式礼品。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温馨的夜晚。

芝加哥公牛队吉祥物为参与活动的民众送上祝福。刁海洋摄

  芝加哥公牛队总裁麦克·雷恩斯多夫12日表示,“与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过感恩节已经成为公牛队这个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幸福。中兴通讯的加盟更进一步增添了我们服务社区的信心,相信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

  中兴通讯终端CEO、美国公司董事长程立新表示,“中兴通讯有着致力于支持社区公益活动的优良传统,芝加哥公牛队十五年如一日的爱心善举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会继续弘扬中兴的企业文化,为所在社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爱心,传递爱的力量。”

  雷恩斯多夫与程立新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那些常年无家可归的街头流浪者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尊重。

  据悉,中兴通讯本年度还将举办一系列爱心慈善活动。本月20日,中兴通讯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为“社区英雄奖”获得者颁奖;本月底至12月下旬,中兴通讯将与休斯顿火箭队一起主办三场“感恩季”社区慈善活动,他们将联手火箭队球星为休斯顿地区的贫困家庭和儿童带去节日的问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9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