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纸牌屋》若停播将影响两千就业岗位
2017-11-09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美剧《纸牌屋》第四季以来,迈克尔·皮耶库托夫斯基就在剧组任电工。

  他正在观望,《纸牌屋》能否挺过男主角性侵丑闻。

  受丑闻影响,《纸牌屋》主演凯文·斯佩西遭到封杀。美国视频点播公司奈飞(Netflix)3日宣布与斯佩西切割,称只要有斯佩西参演,奈飞就不会参与新一季《纸牌屋》制作。斯佩西曾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纸牌屋》即将推出第六季,10月31日暂停制作。

  过去5季,《纸牌屋》都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拍摄。皮耶库托夫斯基说,《纸牌屋》有助于提振巴尔的摩经济,不仅仅惠及进入剧组的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援引他的话说:“当地不少生意都因大剧制作获益,如餐饮业、干洗店和运输业。”

  据CNN数据,仅《纸牌屋》第四季,剧组就在马里兰州雇用将近2700人,包括演职人员。另外,剧组向马里兰州将近2000个商家购买或租借商品以及服务。

  马里兰州官方数据显示,《纸牌屋》第五季为马里兰州经济贡献1.29亿美元。  过去数年间,马里兰州向《纸牌屋》提供将近6000万美元税收抵免。

  皮耶库托夫斯基说:“《纸牌屋》的好处之一是,它的拍摄期从秋天持续至春天,填补人们在冬天的空档。”

  巴尔的摩是选角大师帕特·莫兰的家乡。她深知把《纸牌屋》等剧集留在巴尔的摩的重要性。

  她说:“巴尔的摩曾是美国5大取景地之一。许多在这里拍戏的人得到过国家级认可。大导演、大制作、大戏涌现。随着这个行业离去,那些现在不复存在。”

  她说:“电影电视制作基本上从马里兰州消失。我正为此挠头,因为这是一项产业,而且每个州都在寻找新产业,对吧?”(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美剧《纸牌屋》编剧:剧本不是大数据“算”出来的

美国演艺界“狼”真多!《纸牌屋》主演遭封杀

《纸牌屋》女主角不满片酬不平等 要求加薪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张茵
相关新闻
  • 美国演艺界“狼”真多!《纸牌屋》主演遭封杀
    受性侵丑闻影响,曾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美剧《纸牌屋》主演凯文·斯佩西遭到封杀。斯佩西在《纸牌屋》中饰演美国总统弗兰克·安德伍德,这部即将推出第6季的人气美剧10月31日已暂停制作。
    2017-11-05 16:53
  • 美剧《纸牌屋》编剧:剧本不是大数据“算”出来的
    美剧《纸牌屋》的编剧之一约翰·曼凯维奇是本届上海电视节海外电视剧单元评委。纸牌屋》到底是不是大数据“算”出来的,是中国电视人向曼凯维奇抛出的第一个问题。他回答: “大数据的运用被夸张了,至少从剧本创作的环节来看,纸牌屋》并没有关注网络数据。
    2016-06-10 07:53
  • 《纸牌屋》女主角不满片酬不平等 要求加薪
    《纸牌屋》女主角罗宾·赖特披露,她因为片酬比饰演丈夫的凯文·斯佩西低,向制片商要求加薪,否则“就把事情捅出去”。
    2016-05-21 06: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6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