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时“掉链子”!美、加问题灭火器被召回
2017-11-05 0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于一些灭火器在救火时失灵引发了安全事故,美国、加拿大市场上超过4000万个问题灭火器被生产商召回。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在2日发布的通知中说,由美国Kidde公司生产的灭火器存在安全隐患,曾在2014年一次汽车着火事故中发生故障,致死1人。为确保安全,生产商将召回美国、加拿大市场上134款按钮式或塑料手柄灭火器,其中最早一批是1973年生产的。此次召回的问题灭火器还包括曾在2009年3月、2015年2月被召回的款式。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老旧灭火器可能因堵塞出现无法喷洒、喷嘴脱落等问题,该机构已接到391起反映灭火器喷嘴脱落的投诉,这些灭火器失灵导致消费者吸入烟尘或被轻微烧伤。

  Kidde公司表示将与政府密切合作,确保问题灭火器被召回后尽快替换新的产品。受问题产品影响的消费者可免费领取新灭火器。(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相关新闻
  • 4名恐怖分子在布达佩斯被捕 灭火器中塞满炸药(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快报》25日报道,匈牙利警方在首都布达佩斯郊区逮捕了4名“有极端宗教信仰”的恐怖分子,并顺藤摸瓜找到他们的藏身地,在其中找到了一个塞满炸药的灭火器,一根雷管,起爆器以及制造炸药的多种装备。匈牙利特警队领导Janos Hajdu表示,“如果我们没能在最后一刻及时逮捕他们,他们很可能就在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实施了恐怖袭击。
    2015-11-26 15:44
  • 瑞典移民部长视察难民营遭泡沫灭火器袭击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瑞典移民部长摩根·约翰逊在瑞典南部一难民营视察时,被不明男子用泡沫灭火器袭击。瑞典移民部长摩根·约翰逊在视察瑞典南部一难民营时,被不明男子用泡沫灭火器袭击。
    2015-03-25 10:33
  • 韩一醉酒者轻轨内撒酒疯 朝乘客喷灭火器被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消息,韩国釜山市江西警察厅25日申请拘捕喝醉酒在釜山至金海线轻轨内朝乘客喷灭火器的金某。金某24日下午4时左右在沙上站搭乘釜山至金海线的轻轨后,不仅在车内大声喊叫,还乱踢车门。
    2014-04-25 20:5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32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