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协会任命新主席 密切关注运动员安全
2017-11-08 1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11月7日电 美国体操协会7日宣布,任命克丽·佩里为协会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接替今年早些时候因应对运动员遭性侵不力的前掌门人史蒂夫·彭尼。

  美国体操协会发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总部的文告称,协会理事会成员一致同意佩里从今年12月1日起接任协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佩里曾长期从事体育管理与商务开发。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称,克丽·佩里将成为美国体操协会第一位女掌门人。

  美国体操协会理事会主席保罗·帕里拉认为,“有能力且精力充沛”的佩里能够胜任这一领导角色。她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对运动员安全的密切关注及过去激励各运动队取得成功的记录,将有利于引导体操协会走向未来。

  《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去年底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披露,过去20年间至少有368名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遭各地教练等成年人性侵。而且,许多有劣迹的教练人员仍能自由出入各场馆,甚至在美国体操协会认证的体操馆里工作。

  面对应对教练性侵丑闻不力的指控,今年3月,时任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尼被迫辞职。

  在7日宣布任命新主席的文告中,美国体操协会还专门列举了近几个月协会采取的保护运动员免遭侵害的一系列举措,如制定新规章、引入专门管理人员等,力图消除性侵丑闻的影响,打造健康的运动训练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5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