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凯文·斯佩西因性侵丑闻遭封杀
2017-11-06 07: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凯文·斯佩西(资料图)

  受性侵丑闻影响,曾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美剧《纸牌屋》主演凯文·斯佩西遭到封杀。美国视频点播公司奈飞(Netflix)3日宣布与斯佩西切割,称只要有斯佩西参演,Netflix就不会参与新一季《纸牌屋》的制作。

  斯佩西在《纸牌屋》中饰演美国总统弗兰克·安德伍德,这部即将推出第6季的人气美剧10月31日已暂停制作。Netflix在声明中说:“《纸牌屋》只要有斯佩西参演,Netflix就不会参与任何进一步制作。”

  斯佩西被封杀并不等同于《纸牌屋》不再推新的剧集。Netflix的合作伙伴媒体权利资本公司表示,暂停制作期间,公司将继续与Netflix合作,寻求新途径继续《纸牌屋》的制作。

  除《纸牌屋》,斯佩西参演的电影也受到影响。Netflix决定不再上映传记电影《戈尔》。电影《戈尔》已经进入后期制作,斯佩西在影片中饰演作家戈尔·维达尔。

  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涉嫌性侵案被披露后,美国男演员安东尼·拉普指控斯佩西曾在1986年试图诱奸他,当时拉普只有14岁。斯佩西已于上周向拉普道歉,并公开性取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日报道,8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剧组工作人员指控斯佩西性行为不检点,这8人曾经或如今在《纸牌屋》剧组工作。

  另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籍男演员罗伯托·卡瓦佐斯也对斯佩西提出性骚扰指控,两人曾在伦敦一家戏剧院共事。(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性、谎言和录像带--被百年纵容的好莱坞潜规则

揭底好莱坞“潜规则”:好莱坞,好来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3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