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之家”开放民宿 免费入住来不来?
2017-11-08 06: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乐高迷注意啦,位于乐高玩具故乡——丹麦比隆的“乐高之家”将于明年开放民宿,挑选乐高迷入住,而且免费哦!

  “乐高之家”是用2500万粒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游客接待中心,明年将辟出一块开放民宿。民宿部分为两居室,内部从家具到装饰品,从“宠物猫”到日用品全部由乐高积木拼搭而成。儿童卧室有一个大型积木池,里面满是积木,铺上寝具就变身儿童床,床铺一侧是“五彩瀑布”,另一侧有“泰迪熊”“故事书”“台灯”“闹钟”。主卧风格类似。起居室内,靠背椅、茶几、大电视、三人肖像画、大花瓶……全是积木!

  怎样?是不是很想住一晚?那你得设计一件乐高拼搭作品,打动乐高设计专家杰米·贝拉德,一则有机会让作品变成乐高产品,二则可以获得“乐高之家”免费夜宿奖励。英国《镜报》援引贝拉德的话报道:“我很想看看人们会想象出什么作品。在这里,我们有无数积木,这将是个挑战,但也会解放你的想象力,让你创造出有意义、有表现力的东西。”(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张茵
相关新闻
  • 想和你去吹吹风 别样民宿别样旅行别样精彩
    【新华社微特稿】民宿已经成为不少人旅行时的选择。
    2017-10-14 06:45
  • 疲惫的身体有处安放 欧洲民宿这里便宜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民宿价格最便宜的前三甲分别是:马其顿,一晚民宿均价26英镑(228元人民币);阿尔巴尼亚,均价27英镑(237元人民币);摩尔多瓦,28英镑(246元人民币)。
    2017-08-10 06:50
  • 日媒:沪迪士尼带火周边民宿 日租350元抢客源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日媒称,将于6月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促使上海“民宿”迅速增长。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29日报道,在中国最大的公寓民宿在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上,有很多短租房挂着“迪士尼零距离”、“直达迪士尼”的宣传语。
    2016-04-29 08:24
  • 美国百万富翁有房子不住专租民宿 称“净身出户“很值得
    带着几身衣服、电脑和手机,百万富翁阿图彻过上了居无定所的生活。下定决心之后,阿图彻就雇了一个朋友帮忙处理个人物品,该捐的、该卖的、要留的以及想扔的都分门别类整理好。
    2017-03-29 07:4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