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连线:得克萨斯枪击案伤者仍有10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7-11-07 1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居民自发为遇难者献上鲜花和悼念品。新华网记者 刘立伟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巩阳)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市5日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仍有10人未脱离生命危险。就枪击案的最新情况,本网再次连线了新华社驻休斯顿记者刘立伟。

  新华网:枪手岳母是否在枪击案中遇难?

  刘立伟:部分当地民众是有这种说法。警方证实枪手与其岳母素有矛盾,但没有说明其岳母案发时是否在教堂,也没有证实其岳母是否已经死亡。

  新华网:枪击案已经过去一天,目前案件有何最新进展?

  刘立伟:得州公共安全官员弗里曼·马丁在后来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枪击事件仍有10名重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他还证实,教堂枪击事件的死者年龄介于18个月至77岁之间。

  此外警方在记者会上透露,在枪击案现场发现15个空弹夹。

  新华网:案发后,当地民众的反应如何?

  刘立伟:当地民众刚刚在社区教堂组织了一场悼念活动,祷告会的带领者泣不成声,很多民众也都流下泪水。据悉,明晚在一所中学礼堂还将举行大规模悼念活动。

  

  习近平主席就美国得克萨斯州教堂枪击事件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慰问

  本网连线:得克萨斯枪击案死者包括枪手岳母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34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