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世界上5大最具神秘色彩之地
2017-10-30 16:3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miridei新闻网报道称,每位游客都梦想着能有一个最难忘的假期。如果您对游客手册当中列出的那些著名旅游路线早已腻烦,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世界上那些神秘之地。它们大都历史悠久、景色秀丽,不同寻常的自然现象饱含神秘之情。如果您想探索这些奥秘,感受当地风情之美,去有特色的地方旅游,那就来读读我们的文章吧!

  1.美国魔鬼塔

  看着美国怀俄明州的魔鬼塔,你很难相信它是自然形成的伟大“城池”。魔鬼塔形状规整,如同由许多带着尖角的圆柱组成。乍看之下,它好像是由外星人或某些灭绝的文明创造出来的物体。魔鬼塔的形成原因非常神秘。当地居民常称,它是由魔鬼创造的,魔鬼塔是地球与另一个世界相交的边界。迄今仍有大量科学家在探索魔鬼塔形成的原因,他们认为,魔鬼塔至少是在2亿年前形成的。

  2.日本与那国岛水下金字塔

  对游客来说日本是一个旅游天堂,即使放眼整个亚洲,它也是极具魅力的旅游国家。如果你是一个潜水迷,那么就一定要去与那国岛看看。与那国岛本身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陡峭的悬崖,美丽的海滩和舒适的小溪,神秘的博物馆和公园,还有很多专为为游客提供潜水服务的公司。如果你在水下看到那座神秘的与那国岛水下金字塔,必会为它那宏伟的结构惊叹不已!

  3.秘鲁纳斯卡线条

  秘鲁是一个美丽的旅游胜地,尤其当您带着孩子一同前去时。那里遍布名胜古迹,还有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千奇百怪的岩石以及清澈见底的河流。1939年被世人发现的纳斯卡线条位于纳斯卡沙漠上,这个被列入世界十大谜团的巨大地面图形全长10公里,已经存在了2000多年,一直无人能破解。清晰的线条、和谐的图画会使你陷入深思:它们究竟是如何形成的?

  4.中国黑竹谷

  黑竹林是中国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数百亩的稀有黑竹形成一种难以形容的景色,当地人一般称之为死亡森林。黑竹谷是一个十分异常的地带,手机在这里接收不到信号,经常会有人“消失”。科学家称,在空气压力和气候条件急剧变化时。地表土壤下沉,浓雾可以在顷刻间消散,这种异常气候也会导致指南针失灵。除去神秘之说外,黑竹谷还是极为迷人的,不同寻常的黑色竹林直达天际,树叶在风中摇曳,四周万籁寂静,林中草地里古老的寺庙正在静静地思索着什么。

  5.爱尔兰巨人之路

  对很多游客来说爱尔兰是他们蜜月旅游的首选之地。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年轻的新婚夫妇乐于选择爱尔兰,而非泰国和土耳其度蜜月呢?这里不仅有蔚蓝色的海洋,美得出奇的山丘,古老的城堡,巍峨的山脉和宏伟的瀑布,众多的历史古迹,还有世界闻名的威士忌和啤酒。但恋人们梦想着去爱尔兰,实则是想要去看看那个美丽的富有诗意的自然奇观——巨人之路。这个由数万根石柱组成的奇观已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实习编译:张颖 审稿:严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8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