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勿模仿!美10岁男童高速飙车“出逃”
2017-10-30 0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10岁男童因在高速公路上以160公里的时速驾驶汽车被警察逮捕,所幸无人受伤。男童母亲说,这是他第二次驾车“出逃”。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当地警方26日上午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快速行驶后开始追赶。肇事车辆行驶约25公里后,又有4名警察加入追捕,但肇事车辆仍未减速。

  一名交警一度和肇事车辆齐头并进,发现驾驶员是一名男孩后要求他靠边停车,但男孩没有理会。警察最后用警车迫使男孩驶入路肩、停了下来。

  男孩母亲说,男孩当天早些时候趁家人不注意将车开走,家人一边报警一边驾车追逐。据称,他本月早些时候已有一次“肇事”记录,被发现时正开着家里的汽车在高速上行驶,当时3个轮胎都已爆胎,十分危险。(刘阳)【新华社微特稿】

研究显示美国公立名校“嫌贫爱富”

小心令人不安的事情 美国航空领到旅行警告

美加州签署新法推行水葬 遗体4小时化成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28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