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竟有免费午餐 这家美国餐厅吃饭不要钱
2017-10-01 07: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天下竟然真有免费午餐!在美国一家餐厅,一对神秘夫妇多年来坚持替不相识的食客付钱。

  美联社29日援引当地电视台的新闻报道,这家餐厅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南的华盛顿市。顾客韦林说,她在餐厅里为女儿庆祝生日,意外得知这对夫妇已经替参加生日聚会的全部16人结了账。

  店员和经理都认识这对夫妇,他们在当地做生意,多年来坚持替其他顾客付账,不过直到最近他们的善举才为外界所知。副经理路易斯说,他答应过这对夫妇,替他们保守秘密。女服务员鲍威尔表示,这对夫妇中的丈夫曾告诉她,替他人埋单是因为“我在贫穷中长大,但现在我不穷了”。(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通讯:东京有家“会上错菜的餐厅”
    在日本东京,有一家特别的餐厅:客人点的是蛋包饭,但端上来的可能是咖喱饭;客人要了咖啡,却可能上了一杯橙汁……但客人们都不会因此生气,因为这家餐厅就叫“会上错菜的餐厅”,而服务员都是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
    2017-09-19 16:08
  • 不留小费就走?在英国餐厅千万别这么做!
    对服务员,打响指召唤、用手比划要求结账、和服务员调情、在高级餐厅里索要番茄酱或蛋黄酱、询问菜品是否素食或者无麸质、点餐附加要求多、不留小费“不可原谅”。
    2017-08-27 06:50
  • 炎炎夏日吃什么?韩国中餐厅凉面人气火爆
    【环球网综合报道】夏天气温高,容易食欲不振,凉面就成了不少人夏天的最爱。韩国版中国凉面,是在用冰块冷镇过的高汤里,加入花生酱料和芥末,在面条上摆上虾、海蜇和鱿鱼等海鲜,还有黄瓜、鸡蛋、胡萝卜等。
    2017-07-29 07:4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