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画作将拍 拍卖行:艺术才能不为人所知
2017-09-30 07: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幅画作定于10月出现在拍卖会上,拍卖商表示,成交价有望达到原价百倍。

  美国朱利恩拍卖行将在10月19日的街头、当代和名人艺术拍卖会上拍卖这幅画。它长12英寸(约30厘米),宽9英寸(约23厘米),是用黑色马克笔绘制的纽约帝国大厦草图,有特朗普亲笔签名。

  1994年,身为地产大亨的特朗普与人合资买下这座纽约乃至美国的地标建筑。次年,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开业。他于开业期间画了这幅画并送交一场慈善拍卖会。画作以不到100美元的成交价被人买走。

  朱利恩拍卖行表示,相比地产大亨、真人秀主持人、美国总统这类引人注目的标签,“特朗普的艺术才能较少为人所知”。帝国大厦则是他的房地产事业蒸蒸日上的“重要标志”。

  这家拍卖行估计,这幅画的成交价可达8000至1.2万美元。(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授权解除船禁以协助波多黎各飓风赈灾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28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授权暂停“琼斯法案”效力,解除往来美国港口船运限制,以便赈灾物资加速运往遭受飓风“玛利亚”重创的波多黎各。
    2017-09-29 14:10
  •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刘延东
    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正在华盛顿出席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
    2017-09-29 09:41
  • 特朗普斡旋断交风波 拿塔利班办事处“开刀”
    包雪琳  消息人士向英国《卫报》披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向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施压,要求关闭阿富汗塔利班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办事处。
    2017-09-28 06:4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4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