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广场升起五星红旗庆祝中国国庆
2017-09-30 16: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芝加哥9月30日电(记者王强)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当地时间28日中午,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及众多侨界代表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戴利广场举行隆重的五星红旗升旗仪式。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芝加哥所在的库克郡郡长等出席。

  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后,芝加哥地区的华侨文艺社团还表演了中国的民族舞蹈。一对美国白人老夫妇身着中国传统服饰,一名黑人女子也兴奋地加入锣鼓秧歌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图为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戴利广场,五星红旗在美国国旗和伊利诺伊州州旗中间,高高飘扬。新华网记者王强摄。

  当天正值广场集市,升旗仪式和文艺表演时,有许多当地民众驻足观看。

  当晚,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到会祝贺的伊利诺伊州州长布鲁斯·劳纳表示,他9月中旬刚刚访问了中国的浙江、上海等地,致力于推动伊州在贸易、投资、教育、人文等与中方的合作。他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到伊州投资,更多的学生到对方留学深造,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强友谊、深化合作、促进繁荣。

图为一对美国白人夫妇,身着中国传统服饰,引得众人目光。新华网记者王强摄。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53111